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09

谣言散播的很快。
第二天叶修和苏沐橙的绯闻遍布校园,以至于当天黄少天就跑来凑热闹“喂喂喂,不是吧叶修你竟然和苏妹子是一对,话说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之前怎么没发现呢……”确实,以前的苏沐橙和叶修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在旁人看来两人就是陌生人。想着,叶修的思绪飘到他穿来不久的时候

那时候他也问过系统他和苏沐橙的关系,结果得到了一篇狗血苦情大片。

苏沐橙有一个哥哥,叫苏沐秋,与叶修在网吧认识,当时叶修和苏沐秋一样靠代打维持生活,两人打了几把游戏后成了好哥们。一起做代打,期间苏沐橙来给苏沐秋送饭,一来二去和叶修眼熟了,一开始叶修的性情和原世界的叶修一样,久而久之,苏沐橙也喜欢上了这个中途出现的人。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了。苏沐橙被二人告知时,选择接受,女孩心思细腻,早早地发现了哥哥看叶修的眼神很奇怪,如今走到这一步,她不是没有预料到。

只是冰璃的出现让这一切美好破碎
她身上散发出的魅力吸引着叶修,使叶修和苏沐秋分手,苏沐橙永远都忘不了叶修离开时的决然与苏沐秋绝望且无助的模样,他追了出去,就在苏沐橙以为哥哥能追回叶修时,她等来了一张死亡通知书。
她恨叶修,如果不是他,哥哥就不会死,许是她的恨意一直逼迫着叶修,叶修的性情大变。

叶修开始针对冰璃,他想以此方式来消除自己的罪恶感,悲剧就此展开。

『宿主,这就是你与苏沐橙之间的爱恨情仇啦~』
叶修‘…这个世界的沐秋…是我害死的?’
『不,准确说是不管你有没有变心,苏沐秋都会出车祸…』
‘……等等,不对啊,沐橙她既然恨我,当时成立兴欣时又为什么会邀请我?我当时报名时她也没有表现出恨意阿???’
『…这就是我会察觉到苏沐橙奇怪的原因』
“……所以沐橙她那么早就穿来了?”
『诶呀我也不知道,我去查查好了~』
‘……’

“…喂喂喂!叶修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说了半天的黄少天意识到叶修走神后炸了,然而回应他的是叶修的背影
“靠靠靠,你去哪阿,你不去训练阿!诶跟你说话呢!你这人有没有礼貌阿!跟你讲话怎么一点回应都没有…叶修你回来,走那么快干嘛阿!!!”

‘果然对付黄少天最好的方法就是无视他。’
『……突然心疼他』

--训练室--
“啧,叶修那家伙也太不给我面子了,今天竟然敢无视我,队长你知道他那个样子有多气人吗?我跟你讲阿…”刚做完基础训练的黄少天舒展身子,对着正在做训练的喻文州吐苦水。
喻文州听后,有些新奇的问到“少天 你什么时候和他关系这么好了?”
“嗯?”黄少天正在刷叶修与苏沐橙的帖子,闻言停下手中的动作,一下没反应过来,毕竟一开始他也没指望喻文州会回答他,他们都知道喻文州不待见叶修,他的事喻文州听闻只是笑笑,从不做评论,今天是怎么了?

虽有疑惑,但喻文州肯和他聊天哪有不聊之理,把今天早上的事一五一十的说出来,末了还吐槽道“叶修他和苏妹子藏的可真紧,话说这帖子不会是假的吧,那这照片p也太真实了吧。”

“…照片是真的”
“?!!队长你说什么!你怎么知道的?!”
“之前和冰璃去吃冰淇淋的时候叶修和苏沐橙也在,当时他们就是这样的。”
“…我去,没看出来阿…苏妹子对叶修的态度一直很奇怪,有时十分亲近他有时又十分厌恶他…叶修他也…”说到这,黄少天愣了愣,随即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摇摇脑袋,说“算了算了,叶修他怎么样和我又没关系。”说罢继续浏览帖子去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异样收入眼底,没说什么,继续训练去了。

----兴欣网吧---
这是叶修第一次认真打量这个世界的一叶之秋,荣耀第二赛季要开始了,而却邪等级已经是现在的满级了....如果叶修对苏沐秋没有爱了,还会这么珍视苏沐秋送给他的礼物吗....
『也许他还是爱苏沐秋的吧』系统来替叶修解决疑问。
‘哟,资料查好了?’叶修挑挑眉,嘲讽道。
『诶嘿嘿…宿主这其实是意外啦,我其实还是很靠谱的』系统心虚的笑笑,继续说『我知道原因了!』
‘那你说吧…’
系统还没说话叶修就注意到苏沐橙正向他走来,叶修笑了,心里和系统打趣‘这孩子怕是一会没见着我就想我了’
“叶修。就算你进入了兴欣,我也不可能会原谅你,我讨厌你,但这不代表我会暗地里针对你,只是你需要清楚一件事,在我眼里,你…永远是个杀人犯”少女的眼神像是镶了毒,恶狠狠的瞪着叶修。
“……”这…反转有点大啊
『诶…宿主这就是我要和你说的事…』

----------------------
终于考完了好开心(´• ᵕ •`)*

评论(4)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