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10

看着苏沐橙离去的身影,叶修有些不可思议的对系统说到‘沐橙这是精分了?’
『…因为苏沐橙是未经允许穿进来的,所以这世界的苏沐橙和她在同一具身体里,但苏沐橙的人格不是很稳定,有时候是清醒着的有时间是沉睡着的,她睡着后这个世界的苏沐橙会出现。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系统为叶修解惑
‘……哦。’叶修将手伸进衣服口袋摸出烟盒,熟练的抖出烟点燃,吸了一口,神情复杂
#有个精分的妹妹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瞧叶修脸色不对,系统有些忐忑『那个…你也不要太伤心了…要不…要不我坦白一件事…我,我坦白的话你能不生气了吗?』
系统想出的安慰人的主意也是相当人才了。

叶修本身并没有很伤心,但一听系统这语气,知道这系统还瞒着自己什么事,就想炸一炸他。继续说‘沐橙现在看我就跟看个她仇人一样,真是太伤人心了,你根本不明白自己尽心尽力养大的孩子转眼就翻脸不认人了的感受……诶呀我的命好苦阿’似乎是为了装的像一点,叶修还特意摆出一脸伤心欲绝的表情
这可真把系统吓着了,立马说『宿主你别伤心了!我…我说实话』叶修一听,知道系统上当了,心里一乐,一边鄙视系统的智商,一边问系统‘你…瞒了我什么?’
『其…其实ooc这个设定是…是我的恶趣味来着』
‘…你什么意思???’
『诶呀就是说,你根本不用管ooc不ooc,因为这根本不是你的任务,我只是觉得这样很有意思…毕竟如果真的有这个设定我也不会再你ooc的时候不说话』
‘……’叶修默,又想到了什么,问系统‘那随机任务是?’
『就是刷好感的任务啦』
‘…哦’

“叶修。”一道声音在叶修身后响起。
叶修转过头,见是陈果,便笑着问她“老板娘有事吗?”
“就是通知你一下十分钟后到二楼集合开会”陈果对叶修笑着说,这倒让叶修感到奇怪,这个世界的陈果对他都是不冷不淡的,现在突然对他笑.....怎么想怎么惊悚。
“……老板娘你中邪了?”叶修试探性的一问
“…你这个人怎么说话的呢!”陈果不笑了,瞪着叶修朝他吼道。
“诶这才正常嘛。”叶修说着还拍拍自己胸口。
“………”陈果深吸一口气,问叶修:“你和沐沐是情侣的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叶修一听,明白了,想了想对陈果说“不,我是她……朋友”
“…哦,这样啊,行吧,记得别迟到”陈果说着就走开通知别人去了。
『她这么好骗的吗?』系统有些惊讶,毕竟叶修这话的可信度几乎为0

听见系统的疑问,叶修笑,说‘也不是,只是她看出我并不想说,就没有追问’
接着叶修朝会议室走去。

---------会议室---------
叶修坐在座位上打量其他队员
苏沐橙,魏琛,乔一帆,莫凡,罗辑,安文逸,包荣兴,唐柔
见这阵容,叶修有一瞬的恍惚,就好像回到了原世界一样,但周围传来的目光让他回过神来。

这个兴欣,和他那的兴欣不一样。

乔一帆并没有去到微草,他是苏沐橙在网游里拉来的,他很有礼貌,骨子里透露出一股青涩,但基础和经验不足,账号卡职业刺客

唐柔,账号卡寒烟柔,战斗法师,手速很快,但对荣耀并没有很大的兴趣,纯属凑数

至于魏琛和莫凡,叶修不知道苏沐橙是怎么把他们拉进来的,这个兴欣,冠军,并不是他们所追求的。

知道这一点的叶修脸色很不好。

苏沐橙简单说了之后的比赛对手然后说了一句“叶修是新队员,欢迎他”语气淡淡的,细听还能听出一丝嫌弃。其他人也只是口头上欢迎几声,对于欺负冰璃的人他们没什么好感。

“最后还有一件事”苏沐橙直视叶修,面无表情,直到所有人超她看去,她才说“第二赛季方锐,加入兴欣,他会转型成气功师。”

这无疑是令人震惊的,毕竟方锐实力很强,但转型的风险很大,这让众人有些怀疑方锐的加入对他们到底是哈还是坏。

会议结束后,人走的七七八八,偌大的会议室只剩下叶修和苏沐橙。

“……”苏沐橙看着叶修,眼神晦暗不明
“怎么了?”叶修回视
“你使了什么卑鄙的手段?”
“????”
“…算了”苏沐橙皱皱眉头,转身离开。

叶修也没多想,下楼继续玩电脑

这时候,qq有一个好友申请跳了出来

方锐申请加为好友是否同意。

-------------------------
迟到的新年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ᵕ •`)*

评论(10)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