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all叶』今天的冯主席依旧想嗑药

*我爱冯主席
*全员变小梗
*ooc提前预警
*文笔真的不好

今天风和日丽,朗朗乾坤,我们伟大的冯主席决定亲自去苏黎世犒劳犒劳国家队队员们,如果说他是兴高采烈的出门的话,那么当他见到一位年龄不过10岁的小娃子来接机时复杂的心情是没人能领会的了。
那孩子一脸笑意,走到冯宪君面前,温声道:“主席我们走吧。”
“嗯???”冯宪君有点不可思议的问“我记得是喻文州来接机来着…”
“我就是喻文州”
“…阿哈哈…这个笑话不错哈”冯宪君打着哈哈,是完全不信的,虽然眼前这孩子和喻文州有几分相似

不明不白的跟着小娃娃来到国家队训练室,看到满屋的孩子时,见他来了还一起叫了声“主席-好”
依旧没有看见国家队队员的冯宪君捂心口…
吃完药深吸两口气,开始打量眼前的孩子们。
一个黄毛看见他就一直叨叨着什么,距离太远没听清,但看他周围人的表情看来是嫌他吵了。
一个看着挺正经的孩子不过眼睛一大一小的正和
他旁边戴着眼镜看着挺老实的孩子讨论着什么
………
这时有一个人发现他就这样站在门口, 眨着大眼睛冲他说“进来坐进来坐”
“不…不用了哈哈”冯宪君表示他站着挺好

平息完自己的心情后,冯宪君一脸慈祥的问“你们怎么会在这?你们的爸爸妈妈呢?”

“……”孩子们集体默了一下,一个叼着棒棒糖的男孩突然说了一句“我怕我说出来主席你的小心脏受不了…”
“……”冯宪君笑脸沉了几分,握紧了手中的极速救心丸,继续笑道“没事不打紧,你说吧”

“哦。”那人点点头,说了一句“我是叶修”
见他这样说,其他人也跟报数一样接着往下说
“我是方锐”
“我是苏沐橙”
“我是王杰希”
“我是肖时钦”
“…周泽楷”
“我是黄少天,怎么样没想到吧,是不是很惊讶,哈哈哈哈哈我刚醒来也很惊讶来着,话说冯主席你怎么突然来了?不是我说你有没有觉得我这样子更可爱帅气了!”
“黄少天你破坏队形了!”一位女生甩甩头发,对冯宪君笑道“我是楚云秀”
黄少天被说了也不恼,笑眯眯的找叶修去了。
冯宪君见其他人还要继续介绍自己连忙打住,表示他知道了,后又看向领他来的男孩,那人摆摆手“我说过了只是你不信”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冯宪君努力维持笑脸
要说这事就不得不提前天晚上了

叶修做完赛前分析后累趴在床上,对同寝室的喻文州说道“好累了,文州你说要是我们是个孩子该多好”
喻文州正帮叶修捏背,听这话只是笑笑,说“前辈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孩子”
“啧啧啧老父亲既视感,我觉得文州你在占我便宜”叶修惬意的舒展了下身子
“如果前辈愿意,我也不是不能占你便宜”说着还在叶修的腰上掐了一把
“……文州你最近是不是被方锐带坏了?”叶修扭头看喻文州
“哦?怎么说?”喻文州倒是有些戏谑的看了叶修一眼
“变得跟他一样猥琐了”叶修笑,起身走向卫生间,边走边说“时间不早了,文州你也快睡吧”
喻文州见叶修不甚在意的模样,不免摇摇头,倒头睡下了。
等叶修洗完澡出来时就看见喻文州躺在他床上睡着,嘀咕一句“搞什么,自己床不睡”说着也钻进被窝
“…还挺暖和”叶修表示喻文州这个床暖的不错

第二天,叶修起床揉揉眼睛,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手脚变小了不少,以为自己在做梦也没理会多少,裹着床被单坐起来就见们突然被打开冲进来一堆娃子
经过一系列解释后,叶修算是明白了眼前这些孩子就是他的队员
他们成小孩了。
黄少天显然没有太在意,见叶修明白后有凑上去说“老叶老叶我跟你讲你要小心点队长,他今天是顶着个黑圆圈来训练室的,昨晚肯定没做什么好事!”
“嗯?这样啊…”叶修听后饶有兴趣的看了看喻文州,后者对他灿烂一下。
“没办法,毕竟前辈昨晚太闹腾了…”喻文州笑笑
这话就很有歧义了,其余人都怒视喻文州
王杰希说“还好还好,昨晚打扰到你真是抱歉”
“是吗?我不觉得前辈打扰到我了,我反而很享受”
“没想到昨晚我和他连麦睡觉你却很享受,狗粮好吃吗?”王杰希格外淡定,反而还笑了起来
“…大眼我什么时候和你连麦了?小孩子可不能说谎阿”叶修一听,眨眨眼看向王杰希一脸天真
“……”王杰希不笑了
“啧啧啧,王队翻车真是喜闻乐见”楚云秀在一旁说着风凉话
“哦对了文州,我昨晚很闹吗?”见王杰希翻车心情大好的叶修又问喻文州
“没有,前辈很乖”
“…是吗?”
“等等!老叶老叶,你没发现队长的话有点奇怪吗?你们昨晚做什么了???是不是队长在瞎说?一定是的吧!”黄少天不淡定了,一把搂住叶修囔囔道
“少天,就算你嫉妒我也不能逃避现实呀”
“呵!我要是信你的话我就是狗!”黄少天一脸不信
“嗯黄少狗你好”
“卧槽队长你竟然这么说我!!!喻文猪你最近真的很膨胀阿!”黄少天气呼呼
“啧啧啧,蓝雨塑料兄弟情…”苏沐橙也学着楚云秀的语气说着。
一阵打闹后,叶修突然问了一句“你们衣服哪来的?”
“嗯?”搂着叶修不松手的黄少天看向叶修
“我是说,你们的衣服哪来的?总不可能你们还备着小孩子的衣服吧”叶修提出疑问
“我们身体变小了穿着的衣服也变小了阿”苏沐橙笑笑
叶修习惯裸睡,所以他昨晚穿着一件短裤就钻进了被窝…
方锐这时候一把推开黄少天对叶修拍拍胸脯“你锐哥有啊小甜心,乖叫一声老公我就给你”说着还冲他眨眼
“为什么他要叫你老公???”孙翔双手抱胸
“这是情趣你学着点”李轩在一旁提醒他
“???”
“前辈…别理”周泽楷上前在叶修旁边坐下拉着他的床单,一脸委屈
“好嘞,咱不理他”叶修向来喜爱这个长得帅的后辈,揉揉他的头说
“喂喂喂!什么叫别理我?我的甜心你变心了,为什么这么对我”方锐捂心口
“滚”周泽楷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
最后还是苏沐橙在他的衣柜里翻出一件童装摆在叶修面前。

“事情就是这样”叶修看着冯宪君有些僵硬的脸
“哦这样阿…哈哈真是奇怪的事…”

“这很不科学”张新杰抬抬眼镜框,说着
“这当然不科学可他就是发生了阿”张佳乐表示他这是废话
“乐乐小号看起来更女性化了”黄少天凑过来勾住他的肩膀坏笑
“去你的!!老子哪里女性化了你个黄少狗!”
“cnm!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呢!你也站我队长那边吗?没良心!说好的好兄弟呢!”
“友谊被狗吃了!!”张佳乐怒道
“哇塞黄少天你竟然连你和张佳乐的友谊都吃!”方锐一脸震惊
“你滚滚滚滚!!!”

冯宪君看着眼前很有活力的孩子们,一脸笑意的拿出极速救心丸…

所以你们还记不记得自己在比赛???
就没人关心一下什么时候复原吗???

最后在冯主席到来的第三天
被一群已经复原并想给他一个惊喜却把他吓的心疼的冯宪君默默嗑起了药……

冯宪君:去他妈的体恤队员,我在也不来了!

-------------------------------------
元宵快乐元宵快乐(捂脸)
@啾 您预定的文签收一下/笑眯眯

评论(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