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11

同意好友申请后叶修就下线了,走在路上叶修总觉得是有什么事被他忽略了,但仔细一想又没有什么不对的。

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好好完成系统给的任务然后回去。




‘你说的收后宫是个什么收法?’叶修一边走一边问系统
『嗯?很简单,只要有一个人对你表白就行』
‘…哦…’叶修默,这么简单阿…‘等等…一个人也算后宫???’
『这样阿,我们换个角度想,一定是要职业选手对你表白才有用,职业选手不是或多或少有迷妹的吗?你把他们也算进去不就好了?』
‘我觉得你在瞎扯’
『怎么可能呢,我最诚实了。』
‘呵呵。’





至于怎么讨一个人欢心叶修还真没经验
因为他从来没做过这种事

系统提出的建议是攻略黄少天,毕竟他和黄少天关系好,了解他。






为此系统特意为叶修科普了同人文
叶修:???
正常套路难道不是给我一本恋爱百科大全么







系统哈哈大笑正了脸色开始认真的教叶修,于是他拿出了一本书照着上面念
叶修也乖乖照做
『你去花店顶一束玫瑰花,就在兴欣网吧对面那一家』
叶修来到花店订花,在花店老板看清叶修的脸时,脸上的笑容逐渐狰狞
“姐姐你是花粉过敏吗?你的表情很不友好”叶修讪讪的笑起来
“阿,没事,只是感觉你很像一个人”女主人反应过来,恢复微笑脸
“嗯?那一定是个很坏的人才会让这么漂亮的姐姐露出那种凶狠的表情呢”
“是阿是阿,他真的是我见过的人品最差的人,哦对了他叫叶修”女主人一听眼前这人嘴这么甜,也笑呵呵的和他聊起天来,心里认定这么可爱的少年不可能是叶修。

『巧了他就是。』能听到别人心理活动的系统如此说道。
“……”叶修默,话到嘴边咽下,觉得系统是故意的
『好了阿修,你现在把花带着去A-1教学楼送给黄少天吧』
“……”叶修扳手指算路程













荣耀学院分ABC三个区
A区教学楼,B区娱乐场所和训练室,C区宿舍
兴欣网吧就处于B区正中央,离黄少天所在的A-1区相差5公里
叶修问系统‘您老人家能不能凭空变出一辆自行车什么的?带轮子的那种’
『三轮车您要吗…』
‘行吧’叶修倒是无所谓,有车就行
『儿童的…』
‘……’他收回刚刚那句话




花店女主人见叶修抱着花站在门一动不动的,心存疑惑,上前拍拍他的肩,一脸知心姐姐的模样问“小叶阿,你怎么了?”

两人之前聊的十分愉悦,叶修一直小心翼翼十分嘴甜,生怕一个不小心被捶死,求生欲望极重

“嗯?没事。就是这个花我能不能过几天再来拿呢?”叶修扭头朝她笑笑,得到答复后叶修就溜回了宿舍。

『…你干啥呢?』
‘我觉得比起毫无准备的丢人还不如多积累的经验争取一次拿下’叶修十分正经的对系统说道
『你有我在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可不是嘛,就是因为有你我才不放心’
『…QAQ我伤心了,哼』
‘…乖哦,你最靠谱了我错了好不好’
可以说这个安慰十分不走心了。












荣耀论坛
一个汇聚人才的地方
在系统的指引下叶修找到同人区。
大概浏览了下后叶修突然感觉人黑其实也不错,至少不会存在什么叶修的同人文,可以说他虽有500多万粉丝,但有499万多人是黑粉
剩下那一万,真是不好意思,僵尸粉了解一下

看完同人文的叶修,对系统说‘我攻略黄少天不妥吧’
『嗯嗯嗯?为什么这么说?』
‘我怕喻文州打死我’
『???』

评论(3)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