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14

“相信各位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了吧。”校长冯宪君站在讲台上笑眯眯的看着这群考试不及格的学生。

“……” 因为不及格被叫过来的叶修‘你的外挂?’
『…咳,这跟我没关系,我本来打算你考个中游水平就好,谁知道你这个班…』
‘这样阿。’叶修觉得系统就是诚心坑他的。
‘不过真是没想到啊,全班基本都没及格。’ 叶修四处望了望,发现空着的位子就那么几个…
『哎呀宿主你放心吧!有我呢别担心有什么惩罚。』
叶修只是笑笑,显然没把系统的话当真。

“诶诶老冯今年怎么搞阿!来点新花样呗前年的太无聊了。” 黄少天没等冯宪君买完关子就插嘴道

“…这次我打算罚你们去外面打比赛。”冯宪君 瞪了眼黄少天才继续说道。“输了的话,你们就得听我差事,不能反驳”

“……” 这也是惩罚?‘我有理由怀疑这群人是故意考不及格的。’
『哈!我就说我很靠谱吧,你看我让你开启了主线剧情!』
‘哇好棒你好厉害。’
『嘿嘿还好啦』
‘呵呵’







--------------------------
冯宪君做事很快,第二天就有人把叶修一行人带上车。
听司机说他们的衣服都已经送过去了,这次订的房子是海边的一栋别墅,现在那住几天,开始比赛的时候会通知叶修,哦对了叶修这次算你们的领导。要听他的话。

众人一听,意见不一,以喻文州,王杰希为首的认为叶修性情太过急躁,空有技术是不能胜任的。
孙翔,则表示无所谓都行的态度
冰璃很支持叶修当领队。

冰璃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叶修就知道,完了。一车人直接开始diss叶修。

『噗,韩文清说你性格太凶了不适合当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在说队内的事吗!突然说男女朋友关系干嘛阿』
叶修没理系统,反倒和旁边的孙翔搭起话来“诶诶”
“干嘛啊!”孙翔
“这不是无聊嘛,你看他们那群人和冰璃那么亲密,你不嫉妒吗”
“我为什么要嫉妒?”孙翔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叶修
“你不喜欢冰璃阿?”
“谁,谁喜欢她了!”孙翔涨红了脸,不是害羞是气得。
“哦哦,这样啊。”叶修说着就没在说话‘女主角的万人迷光环也没多厉害嘛’
『嗯…可能是这小伙子不开窍,冰璃的设定明明是只要是男人看一眼就会爱上的阿。』
‘…这么恐怖吗?’


-------------------------
说是说让他们尽情玩,到最后也只是换个地方打荣耀而已。

黄少天不打算放过这个机会,疯狂拍自己左边的位子喊“老叶老叶!坐这坐这!我们来PK,你答应过我的,说好了的不许反悔啊”
“好好好”叶修倒是一脸无所谓,插卡登号。
其他人见状也是登录去竞技场围观。

黄少天找叶修PK这么久好不容易把他拉下场,见一叶知秋进场也没在耽搁,一剑刺了过来。
叶修的一叶知秋一跳让过,反手也是一矛。
黄少天避过了这一击,“看剑看剑看剑”
边打边说他也是习惯的。于是一边喋喋不休地说着,攻击已经一剑快似一剑。
      
两人你来我往,大招小招迭出,打的难解难分,最后叶修抓住一个空档一记天击将黄少天挑向空中。

一叶知秋战矛一挺,化身为龙,咆哮着卷飞一路的尘土,笔直地飞了过去。       

战斗法师70级大招
  伏龙翔天

在这一瞬,空中的夜雨声烦猛得也出了一个技能
银光落刃,剑客身子一翻,急速朝着地上落去从那龙头边滑过。      

在黄少天看来这一记伏龙翔天必然是空了的,
这样的大招收招很慢,黄少天在闪过伏龙翔天的那一瞬已经盘算好落地后怎样抢在对方僵直结束前杀到对手前身。

结果,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就在此时突然一歪,像是扭了一下脖子一般,触到了剑客的身上。

伏龙翔天,全中!

这招杀伤力不小再加上本就所剩不多的生命,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赫然倒下。

荣耀两个大字显示在叶修的屏幕上
『叶修NB!!』系统嗷嗷叫着,叶修在这里只有15岁,处于巅峰时期再加上十年的经验与意识,说他现在暂时处于无敌状态并不过分。

“什么东西阿我靠!这是伏龙翔天吧!一定是的吧!这还能扭头吗!可以啊老叶”黄少天又怎么不知道荣耀里技能通过微操是可以做到一些本身是不太可能的事的。

“嘿,我厉害吧”叶修撑着脑袋朝黄少天笑 得意的不得了。
“嗯…确实挺厉害的…”黄少天有点别扭的低下头也不看叶修,耳朵红红的。
『哦豁,害羞了害羞了。叶神把握机会,冲鸭』
‘…啊我还是继续打荣耀吧’叶修灿灿的说,没在管黄少天,专心打荣耀。

‘果然很厉害呢’喻文州看完这场比赛后,略带一丝省视的目光看向叶修。
‘最近突然性情大变,是什么原因呢?’

众人打了一下午荣耀发觉有些饿了。冰璃自告奋勇的去买饭,与此同时系统也收到一道任务。

『在冰璃下楼时推她下去…哇这个任务要是做成了,你就真的坐稳了恶毒男配的位置了~』
‘……会不会太过分了?’叶修皱皱眉头,不太赞同。
『安啦,主角嘛,死不了死不了』




“诶!修修你怎么在这?”她面带困惑的看着叶修站在楼梯口,随即笑笑,走过他身侧,准备下楼。

『就是现在!』
叶修不理他,就在叶修准备离开时冰璃的身形突然一晃,叶修连忙伸手去拉,然后冰璃就笔直的摔了下去。

想抓没抓住的叶修“………”
“叶修!你太过分了!”唐昊好巧不巧路过,结果就看见叶修手悬在半空,冰璃倒在楼梯下面。

叶修却没理唐昊,问系统‘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看到冰璃摔下去的时候对我比了个耶???’
『………』

-----------------------------
真的不会写打斗,瞎写qwq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