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15









『计划有变』

‘嗯?’ 刚做好准备被推下去的冰璃愣了愣‘啥意思?’

『叶修不准备推拿下去了』

‘…果然是叶神不舍得伤害我!也就是说他对我有好感!玛丽苏光环什么的太赞了!’

『…这样推动不了剧情会扣分的,你给我跳下去』

‘?!我不,大哥你看清楚,我的人设是娇弱易推倒的玛丽苏诶!跳下去不得疼死’冰璃觉得不行,他不可能同意


『就一层楼…』

‘那剧情显示我会躺在病床上’

『那你被叶修推下去不也一样很痛?』

‘那还是不一样的。’

『哈?』果然就是脑子有坑吧

『你当我是摆设吗,放心吧你感受不到疼痛的』

‘那也不行’

『为什么?!』

‘事关粉丝的尊严’冰璃一脸严肃

『…mmp』系统低声骂了句,又说『积分重要尊严重要?』


‘当然是……积分’他屈服了。




毕竟积分事关以后的剧情。而且她并不是个合格的演员,说白了,就是没有积分那么她任务失败就得一辈子得在这了。



当然,他扮演的玛丽苏不是一般的玛丽苏,这他还是知道的。


所以在她跳下去的那一瞬间,她隐晦的朝叶修比了个剪刀手。虽然系统任务这个时候应该扭头嘲讽一笑,但冰璃显然不认为这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两个大男人就这样看着一个女人摔下楼梯还没所作为。你说干不尴尬


唐昊吼完叶修,见他低头沉默不语,衣服可怜样突然又心软了,可能是自己误会了什么的就见叶修一脸严肃的抬头说道“是我干的。”


嚯 。认错还挺快…



虽然叶修没有推她,但这个锅他要背。白送的完成度谁会不要?


只不过叶修认错这么快,颠倒了唐昊对他的认知,异世界呆立在那


……


“……”冰璃面无表情的看着唐昊,这老弟怎么回事,没看到一个人躺着的嘛?眼睛呢???


随后冰璃换上一副痛苦又隐忍的表情,缓缓说道


“我觉得我还可以在抢救一下…”语气幽怨至极。

『嗤'你是我见过的最丢人的女主,没有之一』


很快其他人也知道了这件事,连忙赶到将冰璃送往医院,路过叶修时大多数人都厌恶的瞥了一眼他,只有苏沐橙看向他的眼神带着一丝笑意,虽然很快就收了起来。

叶修还是瞬间明白她的意思。

  


干的…不错?












冰璃倒是没有大事,就扭了下脚。之后她真的见试了一下玛丽苏的威力。

毕竟十几号人一脸紧张的送她去医院并且医生也很负责的说什么伤的挺重的建义住院调养的话。


让冰璃久违的温暖了一把

md…打屁股针好痛…为什么扭脚要打屁股针?

『为了让你伤的更重些?』

‘……’



打完针冰璃就被带回别墅,叶修责被韩文清带着来给冰璃道歉。

“……对不起”叶修看着冰璃受伤的脚,突然愧疚了一下

“没事没事哈哈哈是我自己不小心…”

『喂!!!』

“咳咳咳,修修…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你为什么要退我下去呜呜呜”说着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

『转移之生硬,令人甘拜下风』




------------------------------------

我好像很久没更了…『跪下』

迟到的圣诞祝福『什么时候准时过?』

祝各位天天开心阿~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