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你认知中的玛丽苏12

『…好吧我们这样,不看同人文了』
‘哦’
『你就说你介不介意在这呆到老然后去下一个世界』
‘…我觉得不妥’
『那请您认真点呗』系统的声音难得有些感情,叶修听出来了
他在幸灾乐祸。

比起追黄少天叶修觉得还是和沐橙串通一下毕竟快,毕竟这个世界的黄少天躲他还来不及…吧。

‘你说黄少天这孩子为什么会主动找我说话?’回教室的路上叶修和系统唠嗑
『你觉得我会知道吗』
‘按道理以前的我不可能对黄少天很好啊毕竟他那么吵’
『因为你现在对他的态度比以前好?』
‘?有吗?’回到位子上的叶修无视苏沐橙的目光,仔细回想了一下‘那次送水?什么时候好感度这么廉价了?’
『…』身为系统,它已经很不城职了,因为他根本摸不懂这里面人物的想法,都有点不好意思和叶修继续瞎扯了。
‘…果然是因为我太帅了’思考一番的叶修悟出这个道理
『嗯嗯嗯?』要点脸好不好?

上课铃打响,班主任走进来说“都回座位,我们今天突袭考试,希望你们能考个好成绩,不然…哼。”
这一声哼让全班安静下来,纷纷拿出笔,睡觉的也直起来身板
叶修想了想,暗示系统‘咳咳咳’
『…你干啥呢?喉咙痛?』
‘…’去你的一根筋系统‘有没有考试外挂?作弊的那种’
『哦这个啊,肯定是有的啦』
‘嗯。’

考试是见无聊的事情
至少对又挂的叶修来说是这样
灵魂体的叶修注视正奋笔疾书的自己 ,打个哈欠,无事可做。

系统说灵魂体不能离开肉身,让他在这等着,‘呵。系统都是大猪蹄子’
『靠,我帮你开挂你还不满意了是吗』 它委屈了。
‘所以为什么电竞学校要考试阿’
『这里时间线这么混乱怪我吗』
‘怪你’
『好,我的错。』

-------------分割线--------------------
交卷后,叶修可算轻松了,看了看方锐,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方锐看了他好几次。
方锐发觉叶修在看他,笑着朝他眨眨眼还递了个飞吻将叶修恶心走了。
黄少天看两人眉来眼去的,心情突然一阵郁闷,烦躁的在草稿纸上瞎画。
“少天,专心一点。”喻文州微笑的看了看叶修离开的方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毕竟黄少天喜欢上叶修的话,他乐见其成

少了一个情敌谁会不高兴呢?

----------------
祝大家考个好成绩,也祝我不要凉的太惨。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