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13

方锐很明白自己在呼啸的处境,再决定去留时意外知道了叶修准备第二赛季加入兴欣时毅然决然选择转会。




苏沐橙不会拒绝他,方锐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他来到兴欣原因有一点,冠军
因为叶修决定来到兴欣那么必然是冲着冠军去的,他不像别人一样厌恶叶修,他还不了解叶修,不至于在背地里污蔑他,不仅他不屑于这样做,其余的职业选手们也都不屑于背地里去说别人坏话。
他们不喜欢叶修仅仅是因为叶修对冰璃的不友好。
总的来说方锐很相信叶修,信任他会是一个好队友。









-------------------------------

虽然说是突袭考试 ,但有系统外挂的叶修一点不担心会挂科,乐呵呵的回兴欣去了。毕竟兴欣那一帮人的态度根本不可能拿到冠军,不说冠军,季后赛都不一定进的去。

“…叶修?你们不考试呢?怎么过来了?” 陈果看到叶修进来很是惊奇,看到后者一脸无精打采不由一整无语“不会是一题都不会做放弃了吧”
“哪能阿,我这不考完了过来打把荣耀放松放松吗” 叶修叼着个烟往吸烟区走起,看到没有座位时脸立马垮了,扭头看着陈果“老板娘…”
“你不抽烟会死阿!!!” 那种无辜的眼神看到陈果莫名来火,以前怎么没觉得这个人这么欠?气呼呼的吼道“跟我过来,以后你就在二楼训练师玩!还有不许抽烟!”
“阿?不让抽烟阿,老魏受得了吗?” 叶修像是很惊讶一样,跟着陈果上了楼。
“他当然…” 陈果话还没说完就闻到一股烟味,看着老魏一边打荣耀一边吞云吐雾,更是火大,还没等她发作叶修像是早料到一般溜过去和魏琛一起吞云吐雾。
“真是的,不管你们了!” 陈果看叶修那样突然没脾气了,转身用力关上门。

叶修登上游戏后没有立马动起来,而是扭头看魏琛玩,突然问道“你甘心吗?”
“啥?” 魏琛显然没想到叶修会和他搭话,楞了一下
“说实话,就兴欣这群家伙的态度,夺冠是不可能的。”
“靠,你也这么想吧,虽然第二赛季方锐会转过来,但就光唐柔妹子那心态,我觉得季后赛都没戏”魏琛像是找到了知心好友一样,又说“苏沐橙他好像根本就不想拿冠。成立兴欣更像是为了证明什么”
“…做出些改变吧”
“啥玩意?怎么改变?” 魏琛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样,摇摇头,没打算听叶修是答案
叶修笑笑,没说话。
















‘叶修 那混蛋跟方锐肯定有些什么!呸!没事抛什么媚眼?两个大男人眉来眼去的干什么干什么!’黄少天一边训练一边想,越想越气,手下的力度越来越重,看上去根本不像是在训练更像是在砸键盘

“喻队,你说黄少怎么了?” 郑轩挪到喻文州旁边小声问道。
“为爱痴狂” 喻文州笑着回话,郑轩更奇怪了“最近也没见冰璃冷落他阿?”
喻文州没说话,看向黄少天是目光多了几分探究。
黄少天从没像今天这般外露情绪过,是因为叶修 还是?

‘有点意思阿 ’






---------------------------
晚上叶修顺道在兴欣吃了,陈果看看叶修又看看唐柔突然说道“小唐你等会和叶修打一场吧。”
“好啊。”唐柔笑,陈果不是第一次让她和别人打,她明白陈果想让她对荣耀产生点兴趣,但对她来说这个游戏,还是太容易了,她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所以没有拒绝,听她提过,叶修似乎很厉害,但有多厉害她是不知道,她现在只知道叶修气陈果还是很厉害的。她很少看见陈果气到不行有发作不起来的时候,所以各个方面来说,叶修让她很有兴趣。
『这个发展怎么这么眼熟?』
‘是啊,眼熟。’叶修默默吃饭,想着等会下手得重一点,之前不了解唐柔的性子,但现在还是让她刚受到一些压力比较好,毕竟这妹子是越压越强,就好像不知道退缩一样。

结果不让陈果惊讶,毕竟那是叶修,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唐柔没有一点反击的机会,一直被人连到死,叶修好像知道她会出什么技能一样总在他做出动作后提前打断,将她斩杀。






没有一丝机会。
这对唐柔来说是一个打击。她是眼神越发坚定,看着叶修说“再来。”
“没必要。”叶修没有再开,而是拔下账号卡退出游戏。
“为什么?”唐柔显然不服,还想说什么就被叶修打断“你不适合玩枪炮师,要想打败我就先熟悉下荣耀这个游戏吧,以你现在的水平,想打倒我,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适合枪炮师。”唐柔没有回绝,“那你觉得,我适合什么职业?”

“战斗法师。”叶修勾起嘴角,像是想到什么愉快的笑了。账号卡插兜里摆摆手离开了兴欣网吧。

“战斗法师吗…果果,你那有荣耀账号卡吗?”唐柔也笑了,神色坚定,好像有了什么目标等她去打破一般。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