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07

--------兴欣网吧-----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叶修和孙翔就互相看着,最后还是叶修受不了这种气氛,开口道:“我衣品确实不好,你要是看不惯我走就行。”
“不…不是,你穿的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孙翔扭扭捏捏的说完这句话,又立马说“我不介意”
‘?不介意什??’
“可以放开我了吗”叶修笑,指指电脑屏幕上正在被攻击的一叶之秋,道“在不放开哥可就要死了,要是被爆出银武你陪阿?”
孙翔闻言立马放开叶修,只是眼神死死定在叶修身上,叶修叹气“看什么呢看,知道哥很帅,眼神收着点”
“谁,谁看你了,自恋!”孙翔回过神来,红着一张脸说叶修解决完偷袭他的人,撑着头看他笑,说“怎么样,要不要来一局?”
“!好啊,看我怎么打趴你!”
“那就拭目以待吧,小朋友。”
“去你的!我们年龄一样大好吗?!”
“诶呦原来你也十五岁阿,不好意思没看出来”
“………”孙翔怒,叶修这哪是没看出来阿,他明明就是想气我,真是有够调皮的。

两人开了竞技场,正打的难解难分时,系统出声了『由于宿主过于ooc,所以随机任务开启,无法完成则遣送至禁地』
叶修手一抖,被孙翔抓住破绽击败
‘…你怎么办提醒我阿?’叶修有点郁闷,这系统还学会坑他了…
『我看你聊的那么开心就没说来着…』
‘………’
『嘻嘻,宿主原谅我吧,这是最后一次我保证』
‘…好吧,说说随机任务是什么吧’
『嗯嗯,宿主你先去篮球场吧』
叶修看看孙翔,说“我先走了哈”
『那个oo…』
‘住口’
孙翔看着电脑上的荣耀二字久久不能回神,以至于叶修走了都没反应
他…赢了阿,记忆回的以前众人讥讽叶修时,叶修说一句“呵,只要你们能迎哥,我就随你们处置。”当然,说完这话叶修被众人狠狠的鄙视了
现在他就可以随意处置叶修了呢!

正赶去篮球场的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己今后的日子会有多惨烈,系统此时正在给叶修讲任务『黄少天在打球,宿主你现在去那买一瓶水,抢在女主前给黄少天就好,不管他接不接,一定得塞给他哦』

在自动贩卖机那买了瓶水后叶修就看到冰璃拿着一瓶水往黄少天那走
‘她在的话肯定没戏…’叶修想着便冲冰璃那跑,一脸慌乱的说“冰璃,今天训练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出现在喻文州后面,喻文州被王杰希的大小眼吓到扑倒了旁边的张佳乐,结果他们俩一起从凳子上摔下来了,张佳乐的腰好像闪到了 ”
『宿,宿主,你后面…』
叶修扭头,看到王杰希和喻文州和蔼的站在他后面…
“……”
“……”
“那什么…今天天气不错哈…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叶修挥挥手,溜了

『…宿主你是怎么在那么短时间内编出这么一大段狗血剧的???』
往好的方面想,冰璃不是被拖住了嘛。’
『………』

评论(3)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