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阿七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玛丽苏08

篮球场里网吧不远,叶修路上和系统一搭没一搭地着聊天就到了,展现在眼前的是黄少天被女生追的满场跑的英姿 ‘不得了不得了,黄少天引发众怒了这是,这么多女生围着他,啧啧啧,我就说他太吵了吧…’叶修惊叹
『宿主…他边上都是他的迷妹来着』
‘…现在的迷妹都这么疯狂的么?’叶修郁闷,这黄少天周围全是女生,他压根挤不进去,更何况他也不想去蹚这一趟浑水
虽然不太好接近黄少天,但任务总归是要完成的,系统就在一边出损主意『宿主你现在冲上去拉住黄少天私奔…』
‘私什么奔,作为系统说话就不能正直点,不要这么给好吗???’
『你跟一个基佬游戏系统讨论什么给不给的问题?』
‘…这是基佬游戏?!’
『……』
‘……’
『我以为发布任务的时候你会察觉到…诶呀你好迟钝』
‘我的锅???’
『唔…那你上去找个理由把黄少天拉出来?话说宿主你准头怎么样?要不直接扔到他手里…』
‘对不起我办不到。’叶修想想,大喊一声“周泽楷在体育馆游泳,穿丁子裤的那种。”
『你做人怎么那么损呢??话说你确定她们会信???』
‘谢谢夸奖,试试不就知道了,反正又不会少块肉’叶修倒是很无所谓的摊手
女生是一种饥渴的生物,至少叶修眼前的这一群很饥渴,就比如叶修刚刚那话还没说完,女生们光是听到 周泽楷在游泳 这句话眼神就亮了,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一哄而散,朝游泳馆处奔去。
‘…你看,我成功了’
『………』
见女生全走光了,黄少天大喜,早就所剩不多的体力在绕着篮球场跑了几圈后消失殆尽,瘫坐在地上,累成一只dog

这时候叶修就像一位天使一样递上了水,黄少天接过后小声嘀咕着“不要以为一瓶水就能讨好我”
耳朵超好的叶修“……那你还我。”
“诶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做好事哪有回收的道理,话说你为什么帮我阿,虽然和你不对付但看在这件事的份上本剑圣就勉强陪你竞技场pk几场吧,但这不代表我会放弃冰璃,你要是在欺负她我也不会放过你!!!”
“…呵。手下败将”
“!!!靠靠靠,叶修你以为赢了我几场挺得意是不!那是我没发挥出完美的实力,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冷冷的冰雨往你脸上拍!!来吧pkpkpkpkpk!!!”
『恭喜恭喜完成随机任务,撒花ฅ ̳͒•ˑ̫• ̳͒ฅ♡』
任务已完成也没必要待下去,叶修转身还没走几步黄少天就凑过来“诶诶!你跑什么跑!是不是怕了!哈哈哈我就知道叶修你这个胆小鬼害怕本剑圣把你按在地上反复摩擦........”
“闭嘴吧少天儿,你这样缠着我会让我误以为你喜欢我的”叶修被烦的不行了,故意恶心黄少天

黄少天听这话愣了一下,砸吧砸吧嘴,没说话,等到叶修疑惑的扭头看他时他才回过神来“呸呸呸,怎么可能!我喜欢的是冰璃全世界都知道的好吧!!!你.....”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就被叶修打断“你不是要pk么,今天晚上7点,我现在有事 到时候q你”
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好一会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不对啊........我什么时候加了他qq....靠叶修你TM耍我呢!!!”

『叶神呐,你这是…咦,你到冰淇淋店干嘛⊙∀⊙?你喜欢吃冰淇淋阿?』系统看着叶修七拐八拐地走进一处小巷,最后走进一家冰淇淋店,不免疑惑道。
‘这是在原世界的时候我和沐橙常来的一家店,她今天说了让我来陪她吃冰淇淋,算算时间她也该到了......’
一进门,叶修便看到苏沐橙以及冰璃一行人,看到叶修进门苏沐橙笑着招呼她过来,叶修刚走进就发现喻文州和王杰希一直微笑地看着他
叶修“………”你们这么记仇的???
『宿主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溜了』
‘……我觉得没必要’
『有骨气…』系统表示佩服
‘他们不至于这么小心眼....的吧……’叶修回道,突然又想到这里是玛丽苏世界话一转,也有些不确定,可是他人都已经坐在苏沐橙旁边了 不陪她吃的话她怕是要不开心了。
衡量一下利弊,叶.世界级妹控.修 决定留下来配苏沐橙

“叶修哥,这个新口味的冰淇淋超好吃的,你要来一份吗?”
“不了,我吃不完那么多”叶修笑着揉揉苏沐橙的头,他自己不太喜欢冰淇淋这种甜腻的东西,但人苏沐橙喜欢吃,叶修怕她一次性吃太多坏肚子就每次跟过来,跟着来的次数多了,以至于让苏沐橙以为他也喜欢吃冰淇淋,每次来吃就都会叫他了。
所以在旁人看来就是两情侣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冰淇淋
冰璃“……”为什么叶修他连吃冰淇淋的模样都这么好看!!!
冰璃看看身边的人,想想,问系统‘你说我现在该干什么,就坐在这吃冰淇淋好尴尬阿’
『…我给我看看类似的玛丽苏文,你学学人家』
‘哦哦’

冰璃看完文后,压下心里的惊涛骇浪,挖了一勺冰淇淋送到喻文州嘴边,捏着嗓子说“文州哥哥 ,张嘴~”

“噗咳咳”叶修听到这句话立马喷了
‘玛丽苏妹子都是这样的吗???’

评论(4)

热度(255)